Nov 24, 201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自然定律?无法更改?


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
手,却不听使唤..迟迟不肯将心中的话打出来。
还是我根本不知该从何说起?

可悲吗?
我应该这样说自己现在的处境?
或许说,是我太复杂?所以也把别人给扰乱了?
会吗?
我不明白..
我所追求的、所奢望的真的如此复杂?
令你难以捉摸?
或许我应该改变自己迁就你?

我们面对同样的问题多少次了?数不清吧。
一次又一次、重覆又重覆。
我从不曾发觉我跟你之间有那么大的鸿沟。
大的,我快看不见你了..
你在哪?回来好么?

一对恋人拥有同样性格算好事么?
一样的倔强、一样的不认输。
到最后,一样不断试图磨掉自己的棱角去配合对方。
到最后,我们还认得出自己么?
还是每对恋人都是这样的?

我静静。
是代表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知道就算吵了,到最后问题还是依然存在。它不曾离开

检讨了自己。
知道,部分问题是出现在自己身上。
努力去改变。你看得到吗?
没有吧。
你从来只会觉得是我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你是否想过,你根本没在意过我的感受。
你有体贴过我吗?
你有擦觉过我心情不好吗?
你只会留心在你的电话、你的游戏 :)
我该摔烂那该死的臭电话吗?很想!

我静静在你身后多久了?
你可曾回头望我一眼?那么的一眼。
看着你的背影,奢望着你回头。
结果呢?得到的就是“为什么又发脾气?
哈哈哈哈!
怎么他还来问我呢?怎么他就不会发觉他冷落了我呢?

我在投诉?
或许。

可是,我倦了。

让我暂时歇歇好吗?





2 comments:

Light Red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