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1

要健康起来!

1
Hmmph
有种感觉
我老了很多! 怎么说呢?
很容易腰酸的背痛的 囧
搞笑吧?
我才他妈的的几岁?怎么搞成个老人家的身体出来? 好吧!我承认都是熬夜惹得祸 ;(
最近都是不到凌晨五点都不睡得说!
啊!也不是我想的啊!
是失眠啊 :(
我能怎样?我能他妈的的怎样?
尽量早睡咯 ;(
希望健康能重新爱上我 哈哈 -.- 无不无聊?

2
今早呢,他突然问我个问题。
如果我叫15号还不能下地不能走,怎么办?
说着,他就流泪了!尼玛,我其实很怕看到他在我面前流泪!
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爱哭包!

其实我心里明白,
他,是怕我在家太久会闷、会对他‘闲’掉...
老实说,
我呀,可说是从良了!
为了他,戒出夜街! 很辛苦的 你们懂吗 ;(
可是我还是可以忍耐的! 加油!^^
诶诶 离题
继续

过后我就告诉他,“不用紧啦,不可以不是等久点哪!又没关系啦!我可以等你呀!等你好了我们才一起去wet!
然后,
他就破涕而笑 =.=
看吧看吧!他其实就是个很没安全感的男人!哈哈 可爱!

望他可以早日康复咯!不然他会胡思乱想到....囧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ght Red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