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1

直觉。

嗯,怎么说呢..
就是总觉得他妈妈对我没什么好感。
不懂为什么,就直觉。
哈哈 或许她在吃醋?
可能吗? 可是我觉得好想有点点咯。
也很难怪,他自从跟我一起后几乎天天都不在家。
哈哈 (嫁给我了) 廖先生!!

嗯嗯 还有
今早去interview来
第一次interview那么久 整整一个小时!!
夸!! 哈哈 就好象聊天式的问话
轻松 没压力

老板看起来很年轻的说 哈哈
他还说我可爱(Walao ehh!! 是可怜没人爱吗?)
请原谅我自嘲。
本人有时候就是那么没自信 哈哈。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想看    跟他。
但愿望不会成真。 我知道。


lalala

这世界滴滴点点都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ght Red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