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1

我不懂。

我不懂,我不明白。
为什么同样是你的骨肉,你能那么偏心?那么的重男轻女?


有句话:“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是因为这句话的关系?
女儿长大了、嫁了,就是别人的?
而儿子却会养家照顾你到老?
肯定吗?这是肯定的理论吗?
女儿一旦嫁了,真的就不会顾你了吗?


为什么要有这么封建的想法?
不会觉得很过分吗?


同样为你的骨肉,却遭受不同的对待。
既然你觉得儿子是应该养家,所以就对他于从不同。
那请问,他现在有做到养家的责任吗?
从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
好儿子?
哈哈。我真不懂。


我已经不问对错、不看偏心,只求做我自己。
也不能?
想要的东西靠自己。对,没错。所以我自己做工自己养自己。
为什么?你们还要觉得我给的家用不够?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我不是月以万计的,我真的赚不多。
你们难道不懂吗?你们懂不是吗?那为什么还要给压力我?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温室里长大的女生。
多么幸福。不愁吃喝,不必为生计而烦恼。
真的,你们幸福的令我羡慕 :)


我真不懂。
我为什么会生长在一个那么封建的家庭。



对了,去看了那些年。
不如我想象。是因我太过于期待它的精彩?
电影就像是在述说中学的生活,没什么勾起我的回忆。可能是因为我中学生活没那么精彩吧。哈哈。
但不得不说,那些年的确令我有些感触。
有些事,错过了,真的会后悔一辈子。一样的,如果能重来,我会选择说出那份埋藏在心中的爱恋。 :)
起码,尝试了,你会懂得答案。不会不明不白。
我相信很多人也一样吧?
特喜欢电影里的一句对白 “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 
真的。我赞成。
还有不得不提,女主角很漂亮。是那种气质的漂亮。不是浓妆抹艳的那种。还有还有!我喜欢她的小梨涡 !哈哈!我也有 :P



但,那些年的人事物,都已过去了。
剩下的,只有缅怀。 :)
未来的路还长,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ght Red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