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1

分歧。

我和他,适合吗?一直问自己。
不知从何时开始,发现了,我们无论在对事情的想法、观念、甚至理想都有很大的分歧。
为什么?我不懂。
想好好和他谈谈,可总吵架收场。可能是我没耐心的关系吧。
还能怎样?放弃这段感情?我做不到。我懂他更做不到。
还是要继续这样下去?会有用吗?我不知。
可是我不得不承认,他为我改变了很多。所以,是我自己太贪心了吗?或许吧。
可是难道我就没有为他改变什么吗?
我很辛苦,我知道他也是。这样值得吗?我问自己。
爱,真的是可以不问值不值得吗?
爱真的可以令一个人盲目。这点我承认。
因为已发生在我身上。
心中经常会萌起一个想法,不如断了吧。对他对我都好的。
可是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他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对不起一声撒娇,就可以让我完全完全的心甘情愿继续与他走下去。哈哈,可笑还是可悲?
他告诉我,我是他这辈子认定的女人..我是他第一个会为对方许下承诺的女人。
真的吗?我会怀疑。有那个女人不会怀疑呢?
该毫无戒心的去相信他吗?我不知,真的。
这样是我对他没信心的表现?是他说的。
可是试问,他对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跟他都是属于很霸道占有欲很强的那种类型。
他不准我跟别个男生有联络,不准我跟别的男生出去,当然,我也是。
所以,我们现在的生活重心都剩下彼此。会很过分吗?会过分强制?
对别人来说一定都很难接受。可是,幸好我们都是同类型的恋人,所以就能接受。
我们彼此都习惯了对方。
要放弃,真的很难。
可是,我真的不知,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的爱很能经营多久?


You had a lot of moments that didn't last forever
Now you're in a corner try put it together 
How to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ght Red Pointer